一颗栗子

溺(八)

————————隔了这么久我自己都忘记前面是什么内容了

——————————我是分割线
八乙女最近在躲着山田。
连去社团的时间也故意错开,在放学路上遇到的时候也假装有急事飞快的逃离。
要说为什么…
八乙女觉得他最近看见山田心里都痒痒的。
仿佛心脏那里爬着很多虫子。痒得他无法直视山田的脸。
这种症状的原因,他自己也不清楚。

山田觉得八乙女最近太奇怪了。
正面相遇的时候本想打招呼却发现对方已经低着头走掉了。
是讨厌自己了吗…?

-光你和山田吵架了吗?-
太阳好奇的看着急匆匆收拾书包的八乙女,
-没…没有啊哈哈哈-
-那你老躲着他…发生什么了啊?-
-我没有!我…我先走了!-
八乙女背上书包就往门口走没想到和过来的冈本撞了个正着。
-啊疼!-
冈本嘟囔着揉着额头,抬头看到一脸抱歉的八乙女。
-没事没事。你要回去了吗?-
-对不起对不起!嗯现在要回去了!-
-可是yama酱还说要一起排曲子诶…-
-…………好…好吧。-

山田以为八乙女还会逃开他。
进了活动室发现他在角落里给贝斯调音,低着头认真调音的样子非常的帅气。山田这样想看着八乙女出了神。

-yama酱!-
-啊…啊?-
-在发什么呆啊…-
冈本撇了撇角落的八乙女。

八乙女听到了山田的声音。心里又开始痒痒了。

开始练曲子的时候一直躲着山田的眼神。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山田好像总是看着他。
(不要看我啊……)

-光你又弹错了!-
太阳拍了拍八乙女的头。
-啊抱歉…我果然今天状态不太好还是先回去吧。-
-是状态不好。还是不想看见我?-
山田看着他,眼神里看不清装了什么情感。
-没…我没有不想看见你…-
-那你为什么最近只躲着我?-
-…对…对不起。-
八乙女拿了书包打算走。
-既然这样。你就退出社团吧。也不用看见我了。-
-山田……-
太阳左右为难的看着两个人。
-……好。-
八乙女推开了活动室的门离开了。
山田看着他离开的样子,胸口那里有点闷。

八乙女请假了。
他不知道怎么去学校怎么面对太阳。当初是他自己要进的社团现在却因为自己的原因退出。
更重要的事。
他觉得不舒服。
心口很疼。
(既然这样你就退出社团吧这样你就不用看见我了。)
脑海里回荡着山田的话。
(这样你就不用看见我了……)
不是啊…不是啊
我不是不想看见你啊…
——叮
是太阳的邮件。
-山田今天也请假了。你们好好谈谈吧。-

山田也请假了!!??
难道又生病了吗?!
我要不要去看看他……
可是都被说了那样的话…
不行!我要去说清楚!

我的心情!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