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溺(完)

是结局了。
其实是我没空写了。
————————————
八乙女又买了草莓酱。
站在山田家门口犹豫了十分钟该不该按门铃。
结果山田妈妈出门看见了他。
-啊是八乙女同学啊!来看阿凉吗?快进来吧!那孩子一直在房间里不愿意出来呢。-
-诶?没…没生病吗?-
-没有哦。只是说不想去学校。快进来吧-
-打扰了。-

-阿凉。八乙女同学来啦!-
房间里并没有回应。
-阿姨我自己上去吧。-
-好-

八乙女站在山田房间门口。
手心攥出了汗。
-咳咳…我进来了…-

推门发现房间里只有一团被子。好像还在动…
-山田?-
面前的被子动了动…
八乙女蹲下掀开了被子。
看见了山田被被子捂得涨红的脸。
(扑通…)
-你…你在这里干什么啊…-
山田看着八乙女不说话。
八乙女被看的有点紧张。
-你快出来吧…我…我带了草莓酱!-
山田看了眼八乙女手里的草莓酱,又看了八乙女。
-你不是不想看见我吗?-
-………我真的没有。-
-那你躲我干嘛?-
-我…你先出来好吗。-
山田不情愿的从被子里钻了出来。
八乙女心里更痒了。
(太可爱了……)
-说吧。-

八乙女看着山田的脸,心脏跳的很快很快。
-我。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我没有办法直视你的脸…-
-我长得很难看吗?-
-不不不…你长得很好看!!-
八乙女认真的看着山田说到。
山田愣了愣脸颊通红。
-谢…谢…-

-我看见你的时候。心里总是很痒。让我很紧张。尤其是你和冈本一起的时候,我的心脏就好像在反抗一样。-
-你…生病了吗?-
-直到你昨天对我说让我退出社团。我才发现,我很难受。不能看见你我很难受。-
-………-
-就好像上次我拒绝那个女孩子的时候。我好像脑海里想的,是你。-
-我…?-
-虽然我们都是男生。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想你。就好像我掉进了水里无法呼吸一样。-
-像溺水一样吗…?-
-对。你就好像是水。而我是溺进水里的人。-
山田不可置信的看着一脸认真的八乙女。
这种情感。
是什么…
-对不起突然说了这么多你一定很困扰吧!草莓酱给你!我回去了!-
-等一下。-
八乙女看着山田的眼睛,那双眼睛里装的东西他还是看不清。
-昨天我说完那些话以后。我后悔了。我很欣赏你的曲子也很喜欢你弹得贝斯。最重要的是,昨天看着你离开的样子,我的胸口很堵。我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不是和你的一样…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但我,不想失去你。-
八乙女震惊的站在原地。
山田说完这些话脸红的像草莓一样。
-山田…-
-嗯?-
-你…露出这样的表情让我很困扰啊…-
八乙女别过头。
-???-
-你不明白我对你的感觉吗?-
-好像明白又好像不明白…-
-这种感觉,普通的说法很简单又很复杂。-
-是…什么?-

-我喜欢你。-

——————————————
就以这句来结尾吧!
谢谢之前几篇给我点小红心的人!!!
我写的也不好这个cp也冷的要死。
真的非常谢谢小红心!!!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