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番茄炒蛋

山田凉介从小的时候就认识八乙女光了,但是那人似乎没有注意过他,总是在回家路上遇到也不打一声招呼。
山田凉介很苦恼,因为他觉得那个比他年长的男孩子很厉害,总是阳光的笑着,很元气,可是自己又不敢上去搭讪,又不是去追喜欢的女孩子什么的…

这种情况持续了几个月,山田凉介终于忍不住了
在那天回家路上等着八乙女光的出现,大概十几分钟,八乙女光出现了,山田鼓足了勇气小跑过去
——我的名字是山田凉介!请多多指教!——
说完伸出了手等待那人握过来,对面的人被突如其来的打招呼吓到了,愣了半晌才发觉这孩子手一直伸着,觉得不好意思,慢慢的握住了山田的手。
——我…的名字是八乙女光…多多指教…——
兴奋的山田开心的握着八乙女光的手蹦蹦跳跳,八乙女光被这小孩子逗笑了,真可爱啊…
——你家也在这边吗?——八乙女光指了指街道
——恩!我们每天都会碰见的!——
——诶?我怎么没注意过…——八乙女光上下打量了山田,思考了一会儿摇了摇头…
——没关系!现在我们认识了啊!——
——倒也是…那一起回家吧——八乙女光拉起了山田的小手

山田回家后飞快的跑向厨房,手舞足蹈的跟妈妈说着这件事
——妈妈我和那个大哥哥说话了!!也做了自我介绍!好好的认识了呦~——
妈妈知道山田一直很喜欢街道上的那个大哥哥,看着孩子结识了新的朋友,自然开心,于是做了一顿好吃的全家庆祝。

八乙女光还在纳闷,那孩子是怎么了?倒是挺可爱的,头小小的,像个小栗子,笑起来的样子很温暖
——嘛…就当做小弟弟吧——

两年后————
山田和八乙女光一如既往的走在街道上,这时候的山田已经长高了一些,但八乙女光的身高也一直在增长,所以山田还是八乙女光眼中的那个小栗子
今天两个人要去游乐园,计划了很久终于实现了
到了游乐园八乙女光率先跑到了过山车那里,山田胆怯的跟在后面,不敢上前
——怎么啦~一起坐过山车嘛~——八乙女光说着就要拉山田上去,却怎么拉也拉不动
——八乙女桑明明知道我恐高……——
——就玩一玩嘛~万一好了呢~——
——不要…——山田瘪起了嘴,没想到八乙女光却将他强势放到了过山车上,眼看着就要启动了,山田吓得哇哇大哭,没办法工作人员只好将他放了下来
八乙女光看着哭的发抖的山田竟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都怪你!——山田带着哭腔轻轻的捶打着这个年长的坏心眼哥哥
——好好好,去吃个冰淇淋吧!——
——恩…——

八乙女光很受女生欢迎,自从上了高中,每天放学都会有几个女生打招呼或者是想要同行回家,这时候山田就不乐意了,自己在学校并不受欢迎,反倒因为八乙女光和女生说上了话…话题却全是八乙女光
——八乙女桑你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啊…?——
——唔……不知道诶…那小栗子你当时为什么要认识我呢?——
——别叫我小栗子啦…我都不小了…——
——小栗子——
——别叫啦!——
——小~栗~子~——
——啊……没办法——
——说起来小栗子你不要叫我八乙女桑了啊…讨厌这种叫法——说完八乙女光假装生气的加快了脚步
山田心想,完蛋了,八乙女桑是不是生气了啊…怎么办…
——八乙女桑等等我!——八乙女光还是头也不回的走着
——光!等下!——着急的山田下意识叫了名字
八乙女光停下了脚步,转身笑着对山田说
——对嘛,光多好听——
——你没生气!?——山田抬头生气的说
——没有啊~——
——你……——山田眼看着就要哭出来,八乙女光不紧不慢的走向山田,揉了揉他的头发
——小栗子你真爱哭啊…但是哭起来也好可爱的样子——
——变态啊你!——山田生气了砸了八乙女光一拳头
——对你是啊——八乙女光笑着小声的说




梗是少俱两个人互相读信的内容
存个档没事看看…提醒自己这俩还是很甜的
自担cp的粮怎么都好吃♥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