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第一篇说到太阳带着光见到山田和圭人了
————————————————————
学校里的人差不多都离开了,活动室剩下四个人,没人说话,气氛冷到极点…原因是因为几分钟前的对话
——
_光你为什么一直盯着山田看啊?_太阳好奇的小声问旁边一直看着山田的光
_山田果然是长得好看的没话说啊…_光小声的说,还一直看着,然而山田似乎没发现,因为他只要手上有手机就不会注意任何事情
_你一直看着很痴汉诶…不会是gay吧你?_太阳做出了那个手势,其实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光却当真了
_我怎么会是gay!_光一时激动大声的说了出来,后果就是圭人一脸惊愕的看着他,连山田都被声音吓得抬起了头,于是就变成了“冷空气”到处流窜的现在。
_啊…那个…刚才是在开玩笑的…对不起啊光_太阳打破了沉寂
_也是我太激动了…对不起_光也道歉到
_不如你弹贝斯我们听听吧!_
_可是今天来学校没有带贝斯…_光有点尴尬的看着太阳…
_回家吧。今天_山田终于开口说话了,声音很温柔,和脸上的表情有些不符
_恩,明天这时候再来演奏给我们听吧!_圭人一向是顺应山田的话的
_那好吧…_太阳有点垂头丧气,光拍拍太阳的肩膀以示安慰
本来四人在学校门口就会分开,没想到山田却和光是同一路
沉默……
还是沉默…眼看就要到家了,光觉得自己要说点什么
_没想到我们家离这么近啊_
…………
_以前也没见过呢…_
…………
_你能不能说点什么啊…?_光有点苦恼的说
山田停下了脚步,指了指右边的房子
_我家到了。_光看了看房子…这只和自己家隔了两条街道啊…也太近了
_那明天我来叫你一起去学校?_
_恩。_光听见山田的回答松了口气
_那明天见!_
_恩。_说完山田就走向了家的方向,光看着山田走进楼里才往自家走去
——————————————————————
妈妈和姐姐已经回家了,给光买了新衣服,是一件白色的毛衫穿起来显得光很斯文的样子,姐姐很满意自己选的衣服很适合弟弟。
_第一天怎么样啊?_姐姐一边把衣服收进衣柜一边问光
_还算不错,进了一个很有趣的音乐社团_光说着嘴角勾起了笑容
_看起来很开心啊~还以为你一直为转学闷闷不乐呢_
_早上是有点的,现在已经没有了_
_那就好,要好好和人相处啊_
_恩。我要睡了,晚安。_光说着把姐姐推出自己房间
_晚~安_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