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溺(三)

暂时这个名字…不知道起什么 ——————————————————————
光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哥哥有点意外自己弟弟今天没有赖床,大概是学校有开心的事吧
_今天早上什么早饭啊_光收拾完毕在厨房门外问到
_三明治和牛奶,便当也做好了你记得带_
_好~_
光走到山田家门口不知道该怎么叫,于是就站在昨天两人分别的地方张望着,过了十分钟还没见山田出来,只好去按了门铃
叮咚——
_哪位?_
_你好我是山田的同学,他出门了吗?_
_啊~是同学啊,阿凉他还在睡觉呢,我去叫他_女声听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_麻烦了。_
十分钟以后——
山田看起来无精打采的走出了门外
_抱歉…忘记你说要一起去_山田不好意思的道歉
_没关系,我以前也经常赖床_在今天以前光从来没有早起过。
_吃早饭了吗?_光问到
_没有_
_诶,我这有三明治你要吃吗?_光从包里拿出了三明治,想在课间垫肚子的想法瞬间消失了。山田沉默了一会,接过了三明治
_谢谢。_但是当山田咬了一口以后就觉得不太对劲,有些难过的皱起了眉头,光发现了不对劲
_怎么了?_
_这里面…有番茄?_山田捂着嘴艰难的问
_有…我哥哥很喜欢番茄…你不喜欢吃吗?_
_我……不喜欢。_很耿直的回答。
_那你给我就好了啊,前面便利店也可以买早饭的_光对于山田不喜欢番茄这点虽然有点惊讶,但现在主要问题是要让他吃早饭
_可以吗?_山田难受的表情已经全表现在脸上了
_比起这个你还是快把嘴里的吐掉吧_光拿过山田手里的三明治指了指身后的垃圾桶,山田立刻转过身将嘴里的东西吐了出去,光很温柔的递了纸巾
_谢谢…_山田觉得还有些难受,光却已经把刚才剩下的三明治吃完了
_你…吃东西好快…_山田看着嘴角沾了点沙拉的光
_嘴角有沙拉_山田提醒到,光用纸巾擦了干净,轻轻抚了抚山田的后背,山田却突然突然挺直了腰背迅速的避开
_你干什么!_
_诶…我怕你还不舒服所以…_显然光也被山田的举动吓到了
_……我好多了。_
_……恩…那我们走吧_
_恩。_
——————————————————————

两人到学校以后因为不是同一个年级就分开了,光刚到教室就看见太阳给自己打招呼
_怎么样啊昨天?_
_什么怎么样?_
_和山田啊!你们昨天不是同路嘛_
_挺好的啊,今天早上也是一起来的_
_真的啊!?你小子很厉害嘛_太阳伸手拍了拍光的肩膀
_这有什么厉害的_
_你可别在圭人那家伙面前提啊,他会吃醋的_
_圭人有那么喜欢山田啊_光不自觉皱了眉头
_是啊,简直是像痴汉一样_
_对了,你知道山田不喜欢吃番茄吗?_
_不知道诶,没有一起吃过饭,他不喜欢番茄啊_太阳好像知道了什么秘密一样点点头
_今早不小心让他吃了番茄,反应超大_这时候光终于忍不住想笑了,因为山田皱眉的样子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他居然觉得有点…可爱?光摇了摇头试图将这个想法赶出去。
_下午去活动室吧,让我们听听你的贝斯_太阳一脸期待的看着光
_好~_






其实阿凉这个称呼也是第一次用…觉得阿凉叫起来很有少年感,下一篇大概就要到我最想写的地方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