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溺(四)

转眼就到了放学时间,光收拾好东西等着太阳写完最后一道题
_终于写完了!走吧!_太阳快速的将书本塞进背包里,两人又打打闹闹的走到了活动室,却发现那两人先到了
_诶你们今天这么早_
_最后一节课提前放了就来了。_圭人摆弄着吉他说到
_那正好嘛,光今天带了贝斯可以听一听了!_太阳眼神示意了光,光点点头拿出了贝斯,很漂亮的贝斯,是水蓝色的
_哇哦,你这个贝斯好特别!很漂亮!_太阳走上前就想摸一摸
_这是去年生日哥哥送我的,定做的,我取名叫水太郎~_光看着自己心爱的贝斯,语气里满是欢喜
_你还有给乐器取名字的习惯啊_圭人看着那把贝斯又看了眼自己的吉他
_能开始了吗?_一直沉默的山田终于说话了
_恩!_
光的手指在贝斯上灵活的拨动,活动室充满了贝斯特别的音色,光注视这贝斯露出很享受的表情,水太郎在夕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不如说,光在闪闪发光。
山田看着弹贝斯的光,觉得这个人认真起来的样子和平时截然不同,修长的手指,轻轻咬住的下唇,被夕阳照耀像笼罩了一层光晕,山田看的入了神,太阳悄悄的走到山田身边,
_山田,你去唱歌吧!_
…………
_去嘛,我觉得你的声音和贝斯很搭。_太阳拍拍山田的肩
_……那…好吧。_
_光~停一下!山田说他要唱歌你们合作吧!_太阳走到光的身边悄悄的说
_诶?真的?_光停下了手的动作不可置信的看着太阳
_是啊!你会弹月光吧!_
_恩…会…_
_那就开始吧!_太阳将山田推到了光的身边,而圭认状况外的看着太阳
_可以了吗?_光问了问山田
_恩…_
光慢慢的弹起了前奏,山田的声音与贝斯的声音融合在了一起,光看着旁边的山田,没有了阴郁的表情,嘴角似乎也有着浅浅的笑,眼睛中有着耀眼的光,两个人的合作非常适合,一曲终了,太阳兴奋的鼓掌
_我就说你们两个合作很适合啊!_
_山田你的歌声很好听!_光看着山田丝毫没有掩饰眼中的激动,山田却好像害羞了一样偏过了头小声的说
_你的贝斯弹得很好…_
圭人看着与平时不一样的山田心里有点不舒服,好像被人抢走了什么的感觉,又看着光看山田的眼神握紧了拳头。
——————————————————————



撒玛丽那场亚洲之夜凉介的solo虽然镜头一闪而过但是旁边确实有光的贝斯伴奏,自我满足感。月光不是那首月光,只是随手写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