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溺(五)

_请和我交往!_对面女生红透的脸埋在脖子里,声音颤抖着,像带着哭腔一样。光有点不知所措的站在女生面前挠头,
_那个…对不起!我现在没有想和人交往的心思!_光抱歉的对女生深深鞠了一躬,也不敢去听女生的回答,小声的念叨着对不起快速的逃跑了。
——————————————————————

光气喘吁吁的跑到了活动室,没想到山田也在活动室
_呼…呼…不知道你在,吵到你的话我休息会就走…_光看见山田在写些什么,平稳了呼吸后深吸了一口气。
_没关系。在写词。_山田盯着纸有些苦恼的回答
_诶?新歌吗?你还会写词啊…_光撇了撇纸但是并没有看到什么
_恩。_
沉默——
沉默——
_你怎么很急的跑进来了?_山田停下了笔看着坐在旁边椅子的光
_因为…那个…有个女生给我告白…拒绝了以后不知道怎么办就飞快的跑来活动室了,没想到你也在…_光的脸有些红还抖起了腿…
_噗…为什么拒绝人家啊?_山田看着抖腿的光觉得有点好笑
_因为…_光抬头看向山田刚好对上了山田的眼睛,四目相对,光此时的心情有点复杂,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果断的就拒绝了,他看着眼前这个人,好看的有点过头,最近怪怪的性格也在相处中变得温和了些,耳边回荡起了那天的歌声,真好啊…
_恩?_山田有些纳闷的看着发呆的光
_啊!我我我不知道啦…就拒绝了…_回过神的光支支吾吾的说
_这样啊…恩。_山田又埋头看着纸思考,光识趣的离开了活动室,慢悠悠的走在楼道才发觉自己刚才是不是盯着看山田看太久了,心情复杂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
_我这是在干嘛啊…_



总感觉…自己脑子乱乱的
最近糖多的有点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