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光(上)

——————————————————
喜欢八乙女光两年了每天都过着看番组作图买杂志周边蹲直播的日子,甚至为了买shop方便选了离jshop很近的房子。
不是没有过追求自己的人,却都因为一样的理由拒绝了。
“我喜欢八乙女光。”
所有的这一切都都因为那件事发生了转折。
“你也老大不小了,该找个人过日子了,不要总是追着追不到的爱豆了。”
家里人都开始催促自己。可是,不是他就不行。
这时候翻着通讯录看到了那个人的名字。
不如,就变成他吧。

那个人,是从学生时代起就喜欢我的人,有时也会来看看我,陪我去看过控,很温柔的一个人。
“我想见你。”
给那个人发了简讯,意思简单明了。大概过了半个小时,等到了那个人。
从学生时代起就很死板的黑发,一身还算修身的衣服,还是那副懦弱的样子。
“出什么事了吗?”那个人小声的问到
而我盯着他的脸一言不发。
“你喜欢我的吧?”
“恩。”
“那就变成我喜欢的样子吧。”
“你喜欢的样子……?”
“光。”
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对面的人可能是听到了不可置信的内容,看着我说不出话来。
“你说的光,是八乙女光吗?”他在我身边这么久当然会懂我的光是什么,我微笑着点点头
“你的意思是…整容吗…”他说话的声音在颤抖,又带着一点希望我否认的期待
“是哦~”而我还是语气轻快的回答
空气沉寂了很久,我心里也清楚这个要求很过分,可是不是他就不行。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我愿意…!”
以为他可能会拒绝,却没想到他可以为了和我在一起而答应这样无理的要求。我很感谢他能这么喜欢我。

整形医院。
八乙女光这天来替换牙套,他的牙齿已经基本矫正完成了,以前被夸可爱的八重齿已经基本看不见了。

我把他送进了手术室满怀期待的等在外面。

三个小时过去了。
他变成了我喜欢的样子。
除了那一头死板的头发。
我给他带上了口罩。

八乙女光觉得刚才擦肩而过的那个人有点眼熟…可是想不起来是谁。

第一次写乙女的这种…自己随口的脑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