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光(中)

我每天都和“光”约会,“光”戴着口罩陪着我一起去游乐园,陪我看电影,陪我逛街,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而突然有一天,一则报道打破了这份宁静。
“杰尼斯人气爱豆八乙女光被拍到与女性一起回家,非常亲密!”
不是的…不是的!那不是我的光!不是他!
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我让那个人将自己装扮的严严实实回到了他住的地方。
“总之最近不要出门,出门也要挡住脸,知道了吗?”我焦急的嘱咐他,他乖巧的点点头出了门。
“怎么办……”

八乙女光拿着助理送来的报纸,一脸茫然。
“我并没有和女性一起回家啊…而且这个女人是谁我都不认识…”光向助理解释到,助理也知道光是不会撒谎的人
“这可能是为了诬陷你的绯闻,你最近留意一下周围。”
“好…”
助理走后,光盯着那张照片看了很久,他总觉得照片上的人在哪里见过
“啊!在医院!那个人…原来是长得像我自己啊…”
光思考了良久,还是决定去医院看看。

“你好。请问最近有整容成八乙女光的人吗?”
“对不起,这是病人资料不能透露。”医生看着这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男人说道
“可是他给我造成麻烦了诶…”光不自觉的挠挠头
“您是八乙女光先生吗!!?”医生不可置信的问
“啊…被发现了…”被发现的光也就把口罩取了下来
“真的是本人!我女儿是您的忠实粉丝!我…能跟您握握手吗?”医生满脸笑容的伸出手
“谢谢……”光看医生和蔼的样子也放松了警惕和医生握了手
“您说的麻烦是今天的报道吗?我女儿看到可伤心了…没想到不是您,那真是太好了!”
“啊…能不能将那个人的联系方式给我呢?”
“您可不能告诉其他人…您是例外啊!”医生小心翼翼的在患者花名册上找到了我的名字与联系方式给了光。
“谢谢~我会保密的~”光将我的联系方式存入了手机,道了谢匆匆离开了医院。

我陷入了恐慌。惹了这么大的麻烦给光要怎么解决啊…
——叮
是简讯。陌生人的。
——你好,麻烦不要顶着和我一样的脸大方的和女性走的那么亲密,我很困扰的。——
啊?
啊!
诶————————————————————!!!!!!是光啊!真正的光啊!!!!
看着简讯在房间里蹦蹦跳跳的我,不可置信居然收到了光的简讯!!!太开心了!
开心过头才反应过来,要回信!
——那个…对不起!!!我真的没有想到会这样!我已经让他包裹的严严实实回家了!!不会再给你造成麻烦了!——
没有回信。
也是…怎么会回复呢…
——叮
回…回复了…
——你是那个女孩子吧…?——
——是!我是!——
没有回信。
诶?就…就这样?
失望的我盯着手机直到睡着。

次日。
“八乙女光称被目击到的并不是他本人,只是一个与自己有几分相似的人而已。并且正面回应媒体,没有女朋友,是单身。”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