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光(下)

——光君。我今天去买了你的杂志哦,超帅气♥在电视上看到你觉得很亲切…想见到你。——
——光君。你今天更新的日志特别有趣!像个小孩子一样使用颜文字真是太可爱啦(๑´ㅂ`๑)——
——光君。今天很冷诶,要注意身体哦,不要感冒了(ง •̀_•́)ง——
——光君。你回我一条简讯好不好?——

大概是没有希望收到回信了吧。我这样想。他是遥不可及的人啊。

——谢谢。没有感冒哦(๑•̀ㅂ•́)و✧——
诶————————————
回…回复了…还…还用了颜文字……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抱着手机哭了出来,屏幕上几个字好像在对自己招手,颤抖的给屏幕那头的人回信
——哇啊啊啊以为光君你再也不会回复了啊!没有感冒真是太好了啊♥——
叮——
——嘛…有很多工作要做啦那么多简讯回不过来啦(๑´ㅂ`๑)——
——谢谢…果然还是最喜欢光君了啊——

叮——
——谢谢你哦。我去工作啦——


八乙女光在摄影棚认真的看着监视器里自己刚才拍摄的照片,嘛…还算帅气。手机为了不影响工作已经关机了。那个女孩子真是坚持啊,每天都会发简讯来…
“光~你今天还是很帅气嘛~”宏太走过来搭上光的肩膀笑眯眯的赞赏着
“别说啦,真是的。”光害羞的轻轻推了推宏太
“呐,你最近经常看手机啊?”
“恩…有点。不会持续太久啦。”光这样想着。


光君明明那么忙我还一直发简讯打扰他,真是太不称职了!那么减少一点吧…两天发一条…?
啊——好想发简讯告诉光君我目击到山田酱了啊
不行不行…今天再忍一忍!

啊——忍不住了…
——光君。我今天目击到山田酱了喔!超帅气呢!散发着大佬的气息(๑´ㅂ`๑)我也好想目击到光君啊。——
叮——
——诶…目击到山田酱了啊,很lucky喔(๑•̀ㅂ•́)و✧——
——遇到光君我可能会把运气用光啊…要去做好事攒一攒运气了!——

我开始出门做一些小小的好事,但是路过jshop还是会忍不住进去买一买,没想到在便利店遇到了“光”。包裹的严严实实,倒是有好好听我的话,说来我也有点愧疚。
“最近都很少出门吗?”
“恩…”
“那今天怎么想到出门了,还到这里来?”
“…想看看你。”

“笨蛋…”“明天一起出门吧。”
“光”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又重重的点了点头。
“明天见。”

——光君。我以后不会再发简讯给你了喔。我明白你是遥不可及的存在。而我还妄想去接近你,对不起。但是还是会继续喜欢你的!全世界最喜欢光君了。♥再见。——
思考了很久还是发出了这样的简讯。给光发简讯也有一个月了,这段时间真是太开心了。与自己最喜爱的人保持着联系,能有这样的机会真是太幸运了。我看着没有回信的手机哭出了声。

八乙女光看着手机上的简讯,有点烦躁。收不到简讯了要开心才对啊…本来就只是一个阴差阳错的巧合而已。这只是和所有饭一样喜欢着自己的人啊。可是,为什么会有点失落呢…?

我没有给光发简讯已经有一周了。我和“光”正式交往也已经有一周了。今天去医院。该让他光明正大的生活了。

八乙女光一周没有收到简讯,心情说不上的复杂。又到了检查牙齿的时间了。

“我去一趟洗手间。”“光”在进手术室前可能有点紧张,大概又要去洗脸了。

“光”看了看周围没有人,于是将脸上的伪装取掉想洗把脸清醒一下。没想到却碰上了八乙女光。
“诶——你是那个变成我的人吧!”“光”被突然的问题吓到了

“对…对不起!我…我太喜欢她了,我只能答应她!”
“啊…那,能把她让给我吗?不管怎样她喜欢的还是我不是吗?”
八乙女光也被说出这样的话的自己吓了一跳…但已经开口了,就等他拒绝吧
沉默了很久,“光”颤抖着好像快要哭出来一样
“希望你能好好对她!”“光”对着光深深地鞠躬,身体在微微颤抖着,不等光回答就拿起帽子口罩跑了出去。
“诶————这…这样吗…”

“你怎么那么慢…?”我看着慢悠悠走过来的光,总感觉哪里不对。
“我回来啦。我们回家吧~”
“回…回家?可是今天不是来…”
“这样就好。”
“诶?”
“我是光哦。你最喜欢的光。”


“起床啦!要睡到什么时候去啊你!”妈妈在楼下气呼呼的叫我起床。
我拿起手机翻了翻短信记录。
是梦啊…


好啦这篇脑洞终于写完啦(๑´ㅂ`๑)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