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万圣节快乐

山田小朋友穿着万圣节限定的服装,抱着他的小南瓜,大人们看到可爱的他都会忍不住想多给几颗糖,终于快要结束了,山田小朋友走到了最后一家门口。
——咚咚咚——
“不给糖就捣蛋~”山田童稚的声音使这样调皮的话也听起来那么可爱,可是迟迟不见开门,山田想着再叫一声吧
“不给糖就捣蛋啦!”故意加大了音量,却还是没有反应。
山田很生气,去了那么多家,大家都因为自己的可爱给了很多糖,可是这个人却一直不开门!明明从窗户里透出的光那么明亮…
还是…再试一次吧?
——咚咚咚咚——
“不给糖就捣蛋!真的会捣蛋!”山田试图去威胁主人,可是尽管山田已经这样了,还是没有人来开门。
山田决定要捣蛋了。他跑到房子后面,摘了几朵花园的花,将花扔在窗户上。
“你再不给我糖我就把花园的花都摘光啦!”山田对着门口大叫,却还是没反应。
山田只好重复刚才的事情,可是最后也没有人来给他开门,他跑来跑去的累坏了,坐在地上靠着墙就睡着了……

——吱呀——
门开了。八乙女先生打开门发现门口扔了满地的花,很是懊恼。
“哪个孩子这么调皮,摘了我的花…”八乙女先生顺着一地的花朵看到了靠在墙上睡着的山田小朋友。
听到这孩子的呢喃,
“小花对不起…我不该摘那么多的…”说着又抱紧了自己怀里装满糖果的小南瓜。
八乙女先生突然不生气了。
因为他听到这孩子的道歉了。
他用手指戳了戳山田小朋友软软的脸颊,温柔的笑了出来,
“我出来给你糖果啦~~快醒醒啊小笨蛋~”

完。

其实本来想这个脑洞画图的,结果被现实打败了。
看明年能不能画出来吧~

万圣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