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2019/0402

我居然真的拥有了手好看的男朋友

我居然真的拥有了手好看的男朋友

我居然真的拥有了手好看的男朋友

重要的事说三遍


这个四月应该没有那么难熬了

昨天晚上又把冰球决赛看了一遍,已经看了三遍了

潘思言真好

2022年想去北京看冬奥会


昨天看到老板回来了,还在厕所门口迎面碰见

怂的一批

四五月是公司动荡最大的时期

开始慌张


昨天把饭盒给了慧慧让她帮我做一份饭,我好懒啊

和主管还有团队其他人一起相约去樱花祭

我们这个团队真好啊

不知道是我运气好还是人品好总是可以遇到很好很好的一群人

哈哈哈


希望院子里的樱花开的再久一点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