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试着写写自担的糖…我也不知道是甜的还是苦的

—————————————————
_要迟到了哦~光_哥哥在楼下叫着还在赖床的光,光在被子里挣扎了许久还是慢悠悠的爬下了床
_我起来啦……_不情愿的回应着哥哥
_今天你转学第一天,不能迟到,妈妈和姐姐去逛街了,早饭在桌上你别忘了吃,我去工作啦_
哥哥向光交代了注意事项便匆匆忙忙的出了门,光还在卫生间慢慢吞吞的洗漱,揉了揉一头凌乱的头发,皱了皱眉头,
_啊…算了接受现实吧!_用力拍了拍脸颊,对着镜子露出笑脸
—————————————————
踩着铃声的光赶到了教室,对上了正在等待的老师的眼睛,害羞的挠了挠头
_各位同学,这是今天转学来的八乙女光同学,要好好相处啊_老师介绍完光又小声提醒他下次不能再迟到了,光点了点头

新学校,新班级,新的生活,光要开始一段崭新的日子了。
_八乙女同学,听说你老家宫城的啊?_班上的女同学凑过来问到
_恩,是的呦~_光开朗的笑着回答,反倒是女同学红了脸颊
光有着端正的容貌,还有好听的嗓音再加上本人性格很阳光很受女孩子欢迎,当然和男孩子也玩的很开心
_学校有没有音乐社团啊?_光偏头问到旁边的男生
_有啊,我就是社员_说话的男生向光露出大大的笑脸
_要加入吗?_
_你们缺贝斯手吗?_
_你会贝斯啊!太好了!_男生兴奋的抓住光的肩膀,光吓了一跳
_那……能带我去看看吗?_
_当然可以!_说着男生就顺手搂了光的肩膀
_你可以叫我太阳,我在乐队是键盘手。我们还有一个吉他手和主唱,你一来就太棒了!_太阳开心的对光说着
_你们的主唱和吉他手和我们不是一个班吗?_
_不是啊他们低一级,他们两个在一个班,你可不知道吉他手有多黏主唱_太阳无奈的摇了摇头
_你还没说他们叫什么呢_
_啊,主唱叫山田凉介,吉他手叫冈本圭人_
_哦…恩知道了_
两人说说笑笑的走到了活动室,现在低年级还在做大扫除,光并没有看见那两人
_我给他们发条短信让他们快点过来_
_好_
_但是提醒你一下哦,山田的性格有点怪,虽然长得好看的没话说。_太阳一边发着短信一边提醒光
_哪种奇怪?_光好奇的问
_恩……我也说不上来…他除了唱歌说的话比较少,大概圭人比较了解他吧_
_恩知道了,我会注意的。_
—————————————————
两人在活动室等了半个多小时,太阳快下山了,终于,外面响起了脚步声还有微小的说话的声音
哗——活动室的被推开了,进来的便是那两人了,光抬头一眼就认出了哪个是山田,白皙的皮肤与精致的五官,还有那有点沉闷的表情
_啊呀你们好慢啊!太阳都快下山了!_
_啊抱歉抱歉,我打扫太慢了_说话的是圭人,这人浑身散发着绅士的气息,却又有点胆怯的看着山田
_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班新来的转校生,也是我们新的贝斯手!八乙女光。_太阳搂着光的肩膀对两人说到
_你是冈本吧?我是八乙女光,多多关照_
_你好!叫我圭人就好啦,多多关照~_
_圭人,旁边的就是山田了吧,多多关照_光向山田伸出了手,对方却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并没有去握光的手,圭人见状急忙上去握住光的手
_多多关照!山田酱只是害羞而已…不要太在意…_
_恩,没关系。_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