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栗子

溺(七)

时隔很久的更新…

山田的感冒在一周后就完全好了。正好是学校放假,太阳约了大家一起去野餐。他本来不想去的,可是太阳说这算是庆祝他痊愈的活动他不去就不办了,他不想扫兴。
他带了些简单的小食品,他也是第一次和人出来野餐完全不知道要准备些什么。到了地点他发现大家都到了,在手忙脚乱的准备着烧烤,冈本看到他兴奋的放下手中洗了一半的蔬菜飞奔过去,
_yama酱你病终于好啦!_说着就想往山田身上蹭然而被无情的躲开了
_蔬菜还没洗完…_山田看了眼被扔下的蔬菜
_啊!我这就去!_冈本又飞奔了过去继续洗菜
_那个…我带了些零食…_山田将吃的放在了桌子上不知所措的看着太阳和八乙女
_啊那真是太好啦,正好现在饿了先吃点垫肚子吧!冈本那家伙太慢了!_太阳开始在袋子里拿出零食
而八乙女心不在焉的整理着烤肉
_谢谢你的草莓酱…_山田走过去说到
没有回应
_啊…?啊!!!_八乙女转头看见山田吓得差点扔掉了烤肉
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干什么啊_太阳在一旁大笑
_我…太专注于烤肉了!山…山田不用谢,草莓酱而已_虽然大声说着话却也没能掩盖住声音的颤抖
_要我帮你吗?_山田看着八乙女手中的烤肉
_不…不用了…我可以的,你病才好去休息吧_
_恩_
山田没发现八乙女涨红的脸,但冈本发现了。

四个人看似其乐融融的吃着东西有说有笑,突然太阳身后出现了一只猫
(喵~)
_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_
是八乙女的尖叫声,等三人发现的时候他已经跑到了远处的大树后面
_他…他这是抽什么疯?_太阳惊讶的看着逃跑的八乙女
_大概是你身后那个生物_冈本眼神示意
_这是猫啊!多可爱!_太阳说着将猫抱了起来撸了撸毛
_你…你们把那个东西赶走啊!!!不然我就回家了!!_八乙女在树后大声喊道
_噗…_山田不禁笑出了声
_喂——没什么可怕的啊!快回来!_太阳抱着猫喊道
_我不要!!!!_
_你把猫抱走吧,不然看那样子他是不会回来的_冈本回头看了眼远处的八乙女忍着笑
_那好吧…_太阳抱着猫站了起来
_你快回来吧!!我去把猫带走——_看着八乙女胆怯的一小步一小步走回来太阳笑弯了腰

_原来你怕猫啊_冈本看着还在颤抖的八乙女
_最讨厌了!_
原来这么元气的八乙女同学居然讨厌猫这种生物。

山田突然觉得胆怯的八乙女虽然看起来很笨蛋,但是又有点可爱。

八乙女看着微笑的山田突然平复了刚才害怕的心情。

啊,今天的阳光真耀眼啊。

评论

热度(3)